施尔美阴道紧缩术后还会再变松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02 15:53
  阴道松弛不仅会影响到女性的性生活,还会导致张力性尿失禁,因而做阴道紧缩就成主流趋势,那么,阴道紧缩术后还会再变松吗?

  阴道紧缩术能够够解除了一些女性心理上和生理上的痛苦,提高生活质量,也会恢复女性的自信心。而且,阴道紧缩术还有利于预防和治疗因盆底组织松弛而导致的子宫脱垂以及阴道前后壁膨出等疾病。

  对于这个问题,求美者是不用担心的。阴道紧缩术安全性高,手术是在局部麻醉下进行,而且还没有什么后遗症,阴道紧缩术也不会反弹的。整形专家说,缩阴整形手术前会对患者身体进行缜密的检查,了解阴道松弛程度及存在的妇科问题,然后由女性私密整形专家一对一式设计整形手术方案,手术根据患者的不同年龄、阴道松弛及会阴损伤的不同程度进行修补,通过手术修复损伤和松弛的肌肉和筋膜,使阴道弹性增强,松紧度变得合适,裂伤的会阴修复后恢复到产前状态。手术的方法较为简单,确定好形态方案后,手术进行的很容易,患者恢复的也很快5~7天就可以拆线,手术不留任何皮肤痕迹。

  当然,由此担心也是正常的。因此,在准备做阴道紧缩术的时候,建议你还是到正规的医院做才能确保术后的效果。特别是次就诊时医生要确定阴道是否松驰以及是由何种原因造成的,此时应向医生明确地讲述感到不适的问题和希望通过手术达到的效果,以帮助医生了解你对手术效果的期望并确定这些期望是否能达到的。

   阅读:阴道紧缩术手术全过程                   施尔美顺产阴道松弛怎么缩紧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