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轮廓整形及术前准备方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02 11:36

想要改脸型,就要找到适合自己的整形方式,找到自己有改善空间的部位。那么面部轮廓整形有哪些呢?面部轮廓整形术前的准备是怎样的呢?


面部轮廓整形有哪些

1、下巴整形   

这是由手术来纠正下巴短小,歪斜,突出等各种影响面部轮廓的方法。  
  2下颌角整形   

东方女性一般以椭圆形脸或 瓜子脸为美,但很多女性天生方形脸,显得比较刚毅不柔和,有一些甚至左右两侧明显不对称。下颌角整形术通过切除肥大的下颌角,恢正常的下颌角形态,使脸型变成美丽的椭圆或瓜子形。  

3、颧骨整形   

颧骨肥大造成面部中部宽大突兀不美观,颧骨整形是将肥大的颧骨缩小、降低来美化面部的形态。   

面部轮廓整形术前的准备

1、全身麻醉必须的检查

血液检查(血色素,赤血球,白色球,血素板等,肝机能检查等)

2、小便检查

胸部激光拍摄

3、心电图

检查结果会在一天或两天后出来,因此要在手术2-3天前做好,决定手术时在医院的时候检查。(检查结果有效期3个月)

4、全身麻醉前的准备:

除了插入保形物的短颚手术和额部整容外大部分颜面轮廓手术都是用全身麻醉的方法。全身麻醉当日要在麻醉之前8个小时开始禁食,禁食不仅包括食物还包括水。因此,上午由手术计划的患者从早上开始就什么都不能饮用。


阅读:改脸型手术的步骤,手术风险大吗         面部不对称的原因,如何解决面部不对称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