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女膜修复是如何进行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02 15:55
  很多爱美女性纠结于到底该不该进行处女膜修补?男人婚前因为爱你就会包容你的一切,但是等到婚后他也许在不经意间就会想到自己的妻子不是纯洁之身而影响到你们的生活。相对来讲,处女膜修复算是一种善意的行为。

  处女膜修补手术一般需15-30分钟,通常用0.1%的新洁尔液或者碘伏消毒液消毒外阴部和阴道口,采用1%的利多卡因局部浸润麻醉,用眼科小剪刀将破裂处的处女膜剪出整齐的创缘,再用尼龙线或者可吸收缝合线细细缝合,使处女膜仅留通过一小指的孔,术毕涂少许抗生素软膏,术后每天用0.1%的新洁尔灭液或者高锰酸钾液稀释清洗外阴部以预防感染,一般五天即可拆线。

  对于那些性生活次数较多的处女膜破裂,则手术则要略复杂一些,需要做处女膜再造术,需要在阴道口侧或两侧做小阴唇粘膜瓣将阴道口缩小;无论哪种方法在手术中,受术的爱美者基本上无痛感,经手术再造后的处女膜一般在一到两个月后就能恢复如初。

  但是期间禁止骑车或者骑跨动作夸张的行为,避免再次撕裂。

   阅读:处女膜修复后出血算正常吗?                    施尔美处女膜修复手术需要住院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