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轮廓提升的效果及手术项目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02 11:40

面部轮廓提升可以有效改变面部肌肤状态,人到中年后,面部肌肤松弛衰老,这样就可以试试面部轮廓提升术。

面部轮廓提升的方法

1种就是手术的方法,主要包括骨骼的整形,另外包括软组织的脂肪抽吸,就是所说的吸脂

2种是注射的方法,用的很多就是注射除皱瘦型素(保妥适除皱瘦型素),它主要就是针对咬肌,主要就是抑制神经对咬肌的支配,让这块肌肉逐渐萎缩,针对咬肌肥大的脸型有一个明显的效果。

注射填充的方式,比如透明质酸,自体细胞等对面部进行填充,达到更好的黄金比例效果,而且没有副作用

3种就是充填的方法,材料包括自身的素质,比如自身游离的脂肪,另外可以包括一些应用的生物材料,比如说人造骨,或者是膨体、硅胶都可以用。

面部轮廓提升的手术项目

面部整形从大的项目上分,包括鼻部整形隆鼻手术、鼻头鼻尖整形手术、畸形鼻矫正手术等),眼部整形、脸部整形、耳部整形皮肤整形几种,眼部整形包括双眼皮手术、去眼袋手术、内眦赘皮矫正术、开眼角手术等,而面部的整形包括下颌角整形、咬肌整形、颊脂肪垫整形、下巴整形、颧骨整形等等,耳部整形包括畸形整形和耳部再造等,皮肤整形则多为皱纹去除、嫩肤去斑等等。


阅读:改脸型手术的步骤,手术风险大吗         面部不对称的原因,如何解决面部不对称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