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双变成外双的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02 16:11
  眼皮的分类大致有三种:单眼皮、双眼皮、内双,而其中双眼皮是很受大众喜欢的,它能使人的眼睛看起来大大的,对个人外在形象起到一定的作用,而另外两种就显得眼睛比较小,一眼看过去好似眼没睁开似的,为了解决这问题,今天我们就来谈谈其中的内双怎么变成外双吧。

  内双和双眼皮的区别就是内双的双眼皮不明显,只有向下看或者是平视的时候才会隐现出一点双眼皮,要想跟正常的双眼皮一样就必须做割双眼皮手术。

  埋线双眼皮。内双的人做双眼皮手术可以选择埋线双眼皮和切开法双眼皮。埋线双眼皮是采用缝线或缝线导致的创伤及组织反应,把上睑皮肤和上睑提肌腱膜或睑板造成粘连以形成双眼皮。埋线双眼皮对于皮肤弹性比较好、眼部皮肤薄的内双爱美者比较适用。另外眼泡比较肿的女性不能做埋线,可以选择切开法双眼皮。

  切开双眼皮。切开法双眼皮在沿着设计线切开后,能够肉眼确认皮肤、肌肉和眶膈脂肪等组成双眼皮因素。切开双眼皮手术的时候能够去除下垂多余皮肤,另外还能够有效的去除眼部的多余的脂肪,所以这个方法比较适合皮肤比较松弛和伴有眶膈脂肪突出的内双爱美者。

  专家提醒:内双做双眼皮手术也应该和单眼皮爱美者做双眼皮手术一样,要根据自己的脸型、五官和眼部特征来设计双眼皮,比如眼睑长的可以做得宽一点,而眼睑短的则需要做窄一点,不然就不协调。

   阅读:割双眼皮后为什么会流泪?                   双眼皮术后肿胀怎么消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