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孔整形的适应症及手术方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02 16:00

鼻孔太大太扁,是不是觉得鼻子会不好看,鼻孔整形手术可以帮你矫正,那么鼻孔整形适应症有哪些?手术的方式有哪几种呢?

鼻孔整形的适应症

1、 鼻孔扁平,形状接近于横扁圆形,这种情况常见于非洲和东南亚、马来西亚人种,在我国以南方人也常见。

2、 鼻翼不美影响了鼻孔的形状。

3、 先天或后天畸形,如外伤畸形、鼻孔闭锁、缺失、双侧鼻孔大小不一等。

鼻孔整形手术的几种术式:

1、皮肤黏膜瓣Z成形法

沿未来鼻孔外缘向下作弧形切口,再沿现在鼻孔上缘做切口,形成一皮瓣。沿未来鼻孔内侧缘做弧形切口,形成黏膜瓣.将皮瓣翻向鼻小柱缝合,将黏膜瓣翻向鼻翼缘鼻孔上缘缝合。

2、鼻唇沟皮瓣法

首先测定正常鼻孔底部的宽度,依此宽度在狭窄的鼻孔外鼻唇沟设计一底宽与此相当的三角形皮瓣。按设计线切开鼻底与三角形皮瓣。锐性剥离鼻底切口两侧皮下组织与鼻翼基底部,使鼻孔扩大,压迫止血.将三角形皮瓣转至鼻底部缺损处,仔细缝合。

3、切除瘢痕皮片移植术

用尖刀沿原前鼻孔边缘做切口,切除鼻孔瘢痕组织,恢复正常鼻翼形态。切取略大于鼻孔内创面的中厚皮片,鼻翼缘缝合后推入鼻孔内鼻前庭区域,内填塞凡士林纱布,打包固定。


阅读:鼻孔太大用鼻孔缩小术来改善          鼻孔缩小术改善鼻孔大小不一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