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术后肿胀怎么消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02 14:54
  双眼皮手术是很常见的,并且也是被大家所喜爱的一项整形手术。双眼皮手术不仅能够放大眼睛,更加能够矫正眼型,使求美者获益良多。但是,双眼皮手术也是有一定的创伤的,术后也是要有一定的恢复时间的。曾有很多求美者遇到一个问题,在双眼皮手术后眼部肿胀难消。

  据整形专家介绍,一般出现这种情况可能是由于手术操作不够精细及术后未做好护理,还有一部分是属于个人体质原因。因此,大家掌握一定的消肿办法是很重要的。

  那么,双眼皮术后肿胀怎么消肿呢?

  眼睑组织注意保湿和软化:

  有些求美者在手术创口完全恢复后,还是会有紧绷的感觉。不过,不用太过担心。这是正常的现象,只要做好眼睑组织的保湿和软化,这种紧绷的感觉就会相应的减轻。

  防止手术创口发炎:

  术后求美者尽量保持仰视的姿势,坐在较为舒服的椅子上休息;睡觉时也要枕高头部,这样有助于快速消肿。

  预防手术创口的疤痕增生:

  术后求美者不要急于化妆,因为化妆品有可能加重手术创口的疤痕增生。求美者在术后的3-6月内都不要使用含重金属哦化妆品。

  加强眼部肌肉的运动:

  术后的恢复期,求美者要不断的做睁大眼睛的运动,这样可以使眼睛肌肉和周围组织的血液循环,有效的减轻手术部位的肿胀,让淤血快速被吸收。

   阅读:做双眼皮术后的价格贵不贵?                       双眼皮手术多久才能恢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