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脂瘦腿需要控制好腿部的吸脂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02 14:55
  对于肥胖体质并且备受肥胖困扰的人来说,他们巴不得马上就能瘦下来,并且希望能够越瘦越好。因此在做腿部吸脂手术时,很多的受术者都会要求尽量将自己的脂肪都吸出来,能有多瘦就变多瘦。可惜这个想法并不现实,腿部吸脂手术迅速变瘦,但吸脂的时候,不是吸越多越好。

  想要瘦得健康、瘦得身材玲珑有致的话,好的方法,是需要控制好腿部吸脂的量。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腿部吸脂过量的话,将可能出现的危害:

  1.腿部吸脂越多,创伤越大

  腿部吸脂的量越多的话,到脂肪层与肌肤、肌肉层的临界点,医生如果稍有一个不留神的话,可能就会破坏到身体的其他的组织,对身体产生巨大的伤害。身体是需要有脂肪层来加以保护的,当发生碰撞的时候,脂肪层可以防止我们的血管以及骨骼受到伤害。

  一定量的吸脂,可能让我们的腿部线条变得较为完美,但是过量的腿部吸脂,不仅无法塑造腿部的线条美,还会让我们的腿部无法支撑起上半身而对身体造成伤害。

  2.腿部吸脂越多,麻醉药用量越大

  腿部吸脂的量越大的话,所需要注入的麻醉药也就会越多。注入体内的药物有麻醉药利多卡因、血管收缩药物肾上腺素等。腿部吸脂时注入体内的利多卡因,九成以上会被吸收;而注入肾上腺素后,尽管只有不足1/3会被吸收,但血液中的浓度却会达正常人的数倍,和发生车祸时血液中的肾上腺素浓度相似。假如是多部位进行注射,血压升高、心跳过速甚至骤停……所以为了确保手术过程中不出现意外,也应该控制好腿部吸脂的量。

  一般而言,专业的、负责任的医生都不建议受术者一次性从体内吸取太多的脂肪。为了提高手术过程中的安全性也为了让腿部在术后能够恢复得较为理想,医生一般采用的都是“少量多次”的吸脂方法,也就是吸脂手术,一次的吸取脂肪量较少,让腿部的皮肤、肌肉等等组织可以适应脂肪减少后的身体环境,一段时间过后,再进行第二次的吸脂。所以,对于腿部的吸脂量这一点求美者们一定要足够的重视!

   阅读:腿部吸脂的特点是哪些呢?                       腿部抽脂会有后遗症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