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痘>正文

什么方法治疗痘坑痘印比较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02 08:45

我相信很多的年轻人脸上都会长有青春痘,也被熟称“爱情信号弹”,有的人后期保养的好则不会留下痘坑痘印,但是有的人就不行了,满脸的痘坑痘印,也被人家调侃为“月球表面”。

  那么有什么比较好的方法治疗痘坑痘印呢?我们来看看上海美联臣的专家怎么说吧。

  上海美联臣的专家主要说了以下几点:

  一、项目介绍:

  1.手术时间:40分钟

  2.麻醉方法:无需麻醉

  3.入院情况:无需住院

  4.恢复时间:一周(具体时间视情况而定)

  二、适应人群:

  1、曾经用过很多产品,花了很多冤枉钱,仍不见好转者。

  2、长期治疗,但总是反复发作,得不到彻底治疗者。

  3、担心药物含有激素、副作用对身体有极大伤害者。

  4、长了痘痘没心思学习,性格变得孤僻不合群的学生。

  5、由于青春痘而影响形象,就业屡屡受挫的求职者。

  6、满脸青春痘、粉刺,经常被人讥讽嘲笑的痤疮患者。

  7、因痘疤而找不到对象、被情人无情抛弃的青年,适合激光去痘印。

  8、用手抠、挤后引发感染,甚至留下疤痕的痤疮人群,适合激光去痘印。

  三、技术原理:

  激光去除痘坑痘印是根据激光的选择性光热原理,使得激光发射器发射出经过一系列特殊处理后,波长、脉宽能量一定的激光束,利用激光束所携带的巨大能量,直接穿过皮肤,靶向引发青春痘的痤疮丙酸杆菌和其它病菌,使得痤疮丙酸杆菌和其它病菌被快速灭杀,同时刺激内源性淋巴大量的增生、刺激真皮层胶原蛋白、弹性纤维增生、重组,增加真皮层厚底、密度,恢复肌肤弹性、抚平痕迹,从而达到祛除青春痘的效果。

  通过上海美联臣医院专家医生的详细介绍,我相信爱美者对治疗痘坑痘印有了一定的了解,上海美联臣专家表示,想要好的效果一定要去正规的医疗美容医院进行治疗,这样才能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保证治疗后的效果。如果爱美者还有其他的疑问,可以在线跟我们的医生进行交流,也可以去我们的医院面对面的与我们的专家进行交流。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