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痘>正文

PP气动光除痘的原理及手术特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01 10:19

脸上长了痘痘,总是会降低几分颜值,对于爱美者来说不能被容忍,那么想要祛痘可以试试PP气动光,它的手术原理及特点有哪些呢?


PP气动光可以除痘吗

医洗脸PP气动光其实就是仿间所说的痘立光,由医生专业判断分析,搭配不同肤质所需的角质代谢产品,让角质层能适度软化,再应用通过美国与台湾FDA的PP气动光仪器(Photo Pneumatic Therapy) ,其同时涵盖光动力与气动光治疗,深层清洁并保养肌肤。

原理:把握28天角质细胞的循环代谢,依据肤质进行深层清洁,使用高科技技术将脏污、老废角质排出,帮助肌肤达到健康平衡。

1. 客制处方

医洗脸提供完整的医疗处方系统,由医师提供专业的客製化分析,针对各种肤质、肤况,选用更合适的医洗脸疗程,可避免过度清洁造成的伤害,让清洁更有效果。

2. 毛孔舒展

医洗脸了解好的肌肤来自健康的角质层,角质代谢异常造成肌肤暗沉、肤色不均,让昂贵保养品、光疗疗程的效果下降60%,医洗脸根据肤况选用适当的角质代谢产品,让毛孔在安全的状态下,舒展开来。

3. 负压清洁

医洗脸使用美国高科技的PP气动光仪器,利用其中特殊的光动力技术(Photo Pneumatic),将毛孔进行深层清洁,均匀且温和的引出毛孔内脏污、油污及粉刺,可避免用手清洁粉刺、挤压毛孔造成的伤害,细菌不易孳生,降低痘痘生长的机会。

4. 动力修护

医洗脸使用美国高科技的PP气动光仪器,气动光是一段高能量的宽频谱光束(500-1200nm)兼顾保养及治疗效果。因为能量调节,气动光比脉衝光更加温和,一周使用一次,治疗无痛、无负担。

短波长:杀死痤疮桿菌、快速煺红

长波长:抑制皮脂腺出油、紧緻肌肤、缩小毛孔,刺激胶蛋白新生

痤疮患部,可能因为负压吸力与宽彩光刺激而有短暂恶化的现象,但经过一两次疗程后,痘痘的状况会逐渐改善,并且可以明显感受到肤质状况越来越好。


阅读:施尔美快速消除青春痘的方法          红蓝光祛痘后会不会留下疤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