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部吸脂的禁忌症及手术适应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01 16:10

腹部脂肪太多,怎么才能进行有效科学地减脂呢?腹部吸脂的禁忌和适应症有哪些?腹部吸脂手术的优点有哪些呢?


腹部吸脂的禁忌症

1、因继发于其他疾病造成的病态性肥胖,不属于吸脂术的治疗范围。

2、浑身情况不良或主要脏器如心、肾、肝和肺等功能不良者。

3、年龄在50岁以上的老人和发育未成熟的青少年。

4、凝血机制异常和正处在月经期的女性,均应禁做吸脂术。

腹部吸脂手术具有以下优点:

1、出血量低。腰腹部吸脂采用国际高档溶脂设备,先将要溶吸部位的脂肪乳化,使损伤及出血量减到更低,安全无痛,恢复更快。

2、皮肤光滑。腰腹部吸脂术前准确测量脂肪含量,术中做的吸脂均匀,能更大限度的保证溶脂部位皮肤平整光滑,富有弹性。

3整形专家了解人体美的比例关系,有丰富的经验和较强的审美能力,能够为求美者设计个性化手术方案,直接减少细胞数量,去除反弹基础,从根本上解决肥胖困扰。

腹部吸脂的适应症:

腹部是女士脂肪堆积非常多的部位,特别是女士在妊娠后这种变化尤为明显,由于腹部脂肪的堆积,使躯体中部突出,严重影响了形体的美观。随着脂肪抽吸术的不断发展和完善,将抽吸术的范围大大扩展。除病态性肥胖和皮肤严重松弛的患者外,其他有脂肪沉积的患者都可经脂肪抽吸改善体形,尤其是腹部手术较为安全,效果较为满足。


阅读:腹部吸脂术适合哪部分人群        腰腹吸脂手术的价格很贵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