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隆下巴多久见效及操作方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01 14:46

注射隆下巴可以改善面部轮廓,对面部美观有一定作用,但是注射隆下巴也有局限性。我们来看看透明质酸隆下巴是如何操作的?

注射隆下巴多长时间能起效?

在进行隆下巴1-3个月后,注射的胶原逐渐降解并被人体自身的胶原所代替,而PMMA不会降解,留在整形部位,起到长久的效果,并保证局部组织柔软,没有硬结,没有硬物感。

注射隆下巴不用动刀,无创无痛,恍如天使之手轻抚而过,奇迹蜕变。隆下巴效果自然,比起其它的假体隆下颌,更加柔和逼真。一般在隆下巴注射后6小时内,应避免接触注射区域。此段时间可轻柔使用水及肥皂清洁。注射后,治疗区域不要曝晒,或避免处于寒冷处。


透明质酸隆下巴的操作方式

透明质酸隆下巴操作过程简单、快捷,只要在下巴注射少量的透明质酸,不仅免于开刀动手术的痛苦和风险,注射后也几乎没有伤口,不会留下疤痕。透明质酸隆下巴后,下巴稍微加长,脸型就会有明显拉长的视觉效果,看起来好像瘦了很多。

隆下巴治疗后需要注意的事项:

1、在进行隆下巴之后,需要采用固定带对下巴进行固定3天,这样可以减轻治疗之后的肿胀以及不适的感觉。

2、在进行治疗之后,进行治疗的部位是会有些肿胀的现象的,在大家进行微笑或者是说话的时候,可能是会感到一些不适应的感觉的。不过这种现象在一段时间之后就会自行消失的。

3、在进行治疗之后,为了预防感染现象的发生,需要大家配合医生来进行一些服用药物来进行预防。

4、在进行治疗之后,口腔的卫生也是笔比较重要的,在饮食上来说,流食是比较好的,以后可以慢慢的改变,这样也是为了防止一些不适当的运动而导致假体的位置移动。


阅读:假体隆下巴可以改善脸型吗         假体垫下巴术后消肿和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