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双眼皮多久能沾水?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01 16:16
  不需要话费太多的钱、时间和精力,只要你半天的时间就可以拥有美丽的双眼皮,这是当前先进的双眼皮技术赐予我们的福利。但是双眼皮手术后的恢复期是一个相对较漫长的过程,不能碰水,那多久后可以碰水呢?

  双眼皮手术后要尽量避免伤口接触到水,这样可以避免伤口感染,还要经常保持是伤口清洁,如果不保持清洁后期会导致感染,留下疤痕等。

  双眼皮手术恢复的过程一般是7天左右,1周后拆线,差不多拆线48小时以后就可以碰水。拆线前千万不要碰水,尽量避开手术部位。如果觉得不放心,可以在拆线时向主治医生确认一下具体眼部碰水的时间。不过,如果我们做好双眼皮手术的护理,那手术就可以恢复的更快,那我们就可以更快碰水。

  避免用不干净的手触摸手术部位,以免引起细菌感染。卸妆时如果用力揉眼睛,那么即使是很小的缝隙细菌也可能会通过其进入手术域。发炎后治好的手术痕迹尤其明显,同时炎症也可能影响双眼皮的形状,所以要注意预防发炎。

  割双眼皮手术一定要正规专业的医院做,医生也有经验,否则容易导致手术失败。手术后要做好护理,不要碰水,拆线两天后再碰水。此外,在饮食上也要注意,不能吃太过辛辣的刺激食物,多吃点鱼肉蛋,这样可以加快恢复。

   阅读:双眼皮的宽度不一样怎么办?                  双眼皮手术多久才能恢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