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部吸脂失败原因及误区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01 16:15

腹部吸脂可以减掉腰腹部赘肉,是十分有效的减肥方式,那么腹部吸脂会失败吗?腹部吸脂有哪些误区?术前有哪些准备事项呢?

腹部吸脂失败原因

1、无美容整形资质的医师非法操作。

2、过去无吸脂经历的医师只经过短暂的培训。盲目进行吸脂手术的。

3、美容院的美容师在某些培训机构经过短暂的培训,在美容院进行非法手术,实属非法行医。

4、刚毕业的助理执业医师独立进行吸脂手术,因缺乏手术经验,未按要求在上级医师指导下进行手术。

5、手术医生经验不足或术中的其他因素干扰等。

6、腰腹部吸脂手术后护理不当者。


腹部吸脂整形的误区

1、认为吸脂手术不安全。失败的吸脂手术往往是医生经验不足或过度强调巨量抽脂所造成。

2、认为手术可让体重会大幅下降。一般而言,吸脂手术后一到两年间体重可减轻510%

3、认为吸脂是很痛的整形手术。手术都会在麻醉的情况下操作,手术后24小时内疼痛不明显,24小时之后会有一些酸痛感,一般都可以忍受。

4、抽吸脂过的皮肤会变得凹凸不平。健康的皮肤都有一定弹性,由于皮肤弹性纤维的收缩作用,皮肤会自主回缩。


腰腹吸脂术前准备

1、术前一定要认真洗澡,穿宽松点的衣服到医院进行治疗。

2、术前应该对此项手术做个充分的了解,排除不良的心理因素。

3、要对身体做个常规检查,必需在身体各方面都很健康的情况下进行手术。

4、吸脂瘦腰手术前要明确自己要抽吸哪里的脂肪。

5、手术前一定要和医生沟通,对医生要建立信任。

6、女性应避开月经期。



阅读:腹部吸脂术适合哪部分人群        腰腹吸脂手术的价格很贵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