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部吸脂的手术方法及副作用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31 15:05

虎背熊腰肯定不是你想要的,那么背部吸脂手术方法是怎样的呢?背部吸脂是否存在副作用呢?

背部吸脂的手术方法

1、共振抽脂背部吸脂术

这是一种相对来说比较安全的吸脂的方法,不会对神经和血管有损伤的作用。它是通过自身的吸管产生于脂肪细胞固有频率相同的机械性共振波从而达到有选择性的破坏脂肪细胞的作用,从而达到瘦背的目的。

2、负压抽脂背部吸脂术

这是一种很早的对全身或是身体的局部瘦身的方法,此种方法中还会应用到麻醉,所以在临床上应用的不多。

3、超声抽脂背部吸脂术

这种方法是目前很安全的一种方法,它主要是通过超声波的能量来选择性的对脂肪细胞有一个破坏的作用,然后在应用负压对这些破坏的组织进行吸出,从而达到瘦背的作用。

背部吸脂副作用

术区麻木及异常感觉:

术后,吸脂部位皮肤感觉会受到一点影响,术区凹凸不平:术后术区会有不平整感,这点主要取决于医生的技术,轻度的不均匀是必然的,术后穿弹力束衣,适当按摩1~3个月可逐渐平整,重度的不平整如在术后3~6个月后仍不能恢复,则需再次吸脂修整;

伤口感染:

与抽吸管进出切口时未阻断负压,加重了切口部的损伤有关;

术区皮瓣损伤:如果手术中皮下脂肪吸出过多,破坏了皮肤的血液循环,可能出现皮肤水泡,并遗留瘢痕,在这一点上,医生的技术水平非常重要。


阅读:背部吸脂术有哪些并发症         背部吸脂让你告别虎背熊腰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