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部整形术后消肿方式及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31 16:26

眼部整形术是目前十分受欢迎的,爱美者对眼睛的要求都很高,眼睛的美观对整体形象也很有帮助,那么眼部整形术后的消肿方式有哪些呢?术后有哪些注意事项?

眼部整形术后消肿有哪些方法


1、消炎药:大多数眼部整形手术,术后不吃药也能痊愈,但若服用1-2天左右的消炎药则更容易好转。

2、抗生素:为防止细菌侵袭,可在眼部涂抹一些抗生素眼膏以预防感染,用不了一个月你的眼睛就能彻底消肿、恢复正常了。

3、镇痛剂:少量的镇痛剂不但可以对抗术后疼痛,也对术后消肿有一定促进作用。

眼部整形术后消肿方法四:饮食疗法

1、在刚做完眼部整形手术的这段时间里,一定不能吃刺激、辛辣的食物,更不能吃海鲜。

2、睡前要少喝水以免伤口肿胀的更加厉害。

3、应该多吃些可以消肿利湿的绿豆、冬瓜或者能促进身体排出多余水分的土豆等。

眼部整形手术后要注意五个要点

一、手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求美者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

二、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三、手术后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眼睛。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四、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五、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阅读:眼部整形还你一双明亮的双目        眼部整形手术之后该如何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