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开法双眼皮的手术方式怎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31 15:37
  双眼皮成为无数人都羡慕的地方,双眼皮既能使人们的眼裂启开得更大,又能使睫毛上翘,使眼在面部的美学关系中显得更匀称、协调、动人,再辅以高雅气质和素养,现在切开法双眼皮适用各种类型的单眼皮。那么,切开法双眼皮的手术方式怎样?

  切开法双眼皮手术是采用小切口,利用先进的微创技术,手术操作细致,切口正好位于睑沟处,术后无痕,恢复较快。切开法手术还可以去除下垂的皮肤或多余的皮肤,能处理去眼部厚重的肌肉,完成又细又薄的双眼皮线条,也可去除过多的眼窝脂肪,矫正给人以厚重印象的眼睛。

  为了让大家更好的了解切开法双眼皮,下面就对切开法双眼皮做简单的说明:

  切开法适用于眼睑较厚或脂肪较多的单眼皮,两个眼睛大小不一致或睑下垂的单眼皮。与埋线法相比有手术时间长、恢复期长的缺点,但一般5-7天就可恢复了。

  还有部分切开法,这种手术的方法是指根据眼睑的状态采用折中型的“部分切开法”,不切开整个画线的眼睑,只切开部分眼睑,去除脂肪来做双眼皮的方法。

  切开法双眼皮的术后注意事项有,在创口包扎24小时,术后次日来院除去纱布或自行去除,要口服抗菌素5--7天的时间,再有就是术后5--7天拆线手术当日不计算在内,仿真双眼皮不需拆线。还有一个月内禁烟酒,勿食辛辣及刺激性食物尽量少食海鲜,羊肉,鱼等,还要禁用阿斯匹林,华法林,及活血化淤等中成药。

   阅读:全切双眼皮消肿后就可化妆吗                    割完双眼皮怎样能快速恢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