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美唇的标准及透明质酸丰唇的感觉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31 10:23

透明质酸注射丰唇可以有效提升唇部的丰满度,什么样的唇部是标准的美呢?采用透明质酸丰唇会有疼痛感吗?

干瘪、单薄的嘴唇暴露年龄,而且显得刻薄、苦相,让人难以接近,想不想拥有饱满丰润的魅惑双唇?

什么样的唇部才算美唇呢?

确实嘴唇的美应该是楚楚动人的美,理想的美唇标准为上唇红唇中央厚度为7-8mm,下唇红唇中央厚度为10mm,唇弓线清晰,唇峰点较入中切迹高出3-5mm,人中切迹呈V型。

唇应该与面部整体的和谐以及与其它器官比例的匀称,像舒淇那样,五官拆开看都觉得不是很特别,但是组合在一起就很和谐。例如面部五官都相对比较小的人,就不适合厚嘴唇。

如果适合厚嘴唇,可以通过透明质酸注射来实现,既便捷又安全,适合繁忙都市人的变美需求。通过注射透明质酸填充到细胞与胶原纤维的空间中,它不现有保持皮肤弹性的功能,还能锁住大量水分子,对组织具有保湿润滑作用,改善上下唇体积,从而达到丰满唇部的效果。透明质酸注入后会与人体原有的成分融合,皮肤会膨胀,医生再根据求美者的需要捏出理想唇型。注射到唇部的透明质酸,通常会选择小分子的透明质酸,和人体的组织柔软度比较相近。

透明质酸注射丰唇的时候会不会痛呢?

嘴唇,皮肤挺薄的,感觉针刺下去会挺痛的。其实透明质酸丰唇的痛感是可以人体接受的范围,但是如果对痛感比较敏感的人可以选择含有利多卡因(麻药)成分的透明质酸,或者是在注射之前敷表皮麻药,可以减轻痛感。


阅读:盘点四种注射丰唇方法的优势        自体脂肪丰唇可维持多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