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磨骨>正文

磨骨瘦脸手术的风险及术后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31 11:44

磨骨瘦脸受到很多爱美者的青睐,如今的审美都是追着小V脸,也就瓜子脸是很受欢迎的,那么磨骨瘦脸手术的风险有哪些呢?术后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磨骨瘦脸手术早前应用于双侧下颌骨发育不对称和国字脸的患者,2003年前后,磨骨瘦脸手术在我们医院呈现出了爆发性的增长,当时都是在局麻下完成的。对于整个行业,V形脸应该是在2008年前后受到了广大求美者的追捧。

磨骨瘦脸手术都有哪些风险?

1种是出血,严重时会引发失血性休克或阻塞呼吸道导致窒息,从而危及生命。第二种是神经损伤,会导致颏部感觉麻木,但不会是面瘫。第三种有可能造成医源性骨折,造成张口困难,进食障碍。

磨骨瘦脸手术术后的注意事项有什么?

磨骨整形手术后要留院观察2-3天左右,住院期间对伤口挤压包扎一个星期左右,这样可以有效预防术后出现的不适感以及肿胀的现象。术后的三个月内不能对脸部进行按摩,尽量不要去触碰手术部位,不然会导致感染哦!一个星期内要食用一些流质的食物,并且要注意三个月以内应避免一些辛辣刺激以及用力咬硬的食物,以免影响手术效果,也容易感染。


阅读:磨骨瘦脸整形的价格,有哪些适用人群        磨骨瘦脸整形的过程,怎么准备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