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脱毛>正文

激光脱毛的作用及误区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31 11:26

激光脱毛可以改善肌肤质量,对于多余毛发,采用激光脱毛可以长久去除,那么激光脱毛有哪些误区呢?脱毛不会越脱越黑?


脱毛六大误区 医美脱毛不会越脱越黑

误区一:毛发会越脱越黑

正解:医美脱毛后毛发不会变粗变黑

经医学美容治疗后所剩余的毛发会变得更细,颜色变得更浅。而刮毛、拔毛、脱毛膏脱毛、蜡纸脱毛等,长期使用这些方法的人,毛发会逐渐变粗变硬、变黑。

误区二:脱毛影响出汗

正解:脱毛不会影响排汗

毛囊和汗腺是分别独立的两个结构,医学美容脱毛是将毛囊内的生长细胞破坏,使毛发不再生长,并不会破坏汗腺。选择的波长只作用于黑色素,而不作用于皮肤正常组织和皮肤基底层中的黑色素。因此,不会影响排汗。

误区三:脱毛效果对所有人、所有部位都一样

正解:脱毛效果依据毛发不同质地而不同

脱毛的次数依部位、毛发的颜色及粗细、皮肤的类型关系甚大。通常肤色越白,毛发越黑越粗壮的部位反应较好,脱毛效果愈佳。 

误区四:医美脱毛需要1次即可长久脱毛

正解:毛发生长期脱毛效果更好,较难1次清除

通常,医美脱毛技术需要进行3-5/疗程,一是因为毛囊大多是三个一组捆在一起,开口于同一毛孔,毛孔中的一根毛发是在它下面一组三个毛囊中的一个毛囊长出的毛发,故一次治疗只能破坏一组中的一个毛囊;二是因为毛发生长毛发的生长呈现一定的周期性,要经过生长期、退行期、静止期,在生长期的毛发做激光脱毛为75%有效,退行期为25%,静止期几乎无效。


阅读:比基尼脱毛的形状、工具有哪些呢         光子脱阴毛手术的原理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