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做三点双眼皮的人群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31 10:43
  双眼皮是现在非常流行的整形项目,深受众多小眼睛女生的喜爱。双眼皮有多种手术方法,如埋线法、切开法和三点双眼皮。不同的双眼皮手术方法适用于不同的求美者,很多人青睐于三点双眼皮手术。

  三点双眼皮是结合埋线法和切开法的特点,在上眼皮的适当位置定位三个不连续的小切口,对多余脂肪和松弛皮肤进行处理之后,三点缝合定位形成双眼皮。三点双眼皮手术切口小,创伤小,出血少,术后肿胀轻微,恢复快,不会留下明显痕迹,效果可以维持长久时间。

  三点定位双眼皮并不是人人都能做的,要求是眼皮内脂肪不太多、皮肤较为紧绷、比较年轻的患者,对于眼睛较大,上睑皮肤较薄,鼻梁高的的单眼皮者,手术效果较好。同时三点双眼皮也可以矫正“大小眼”、“三角眼”、“眯缝眼”、“八字眼”等眼型。

  不适合做三点双眼皮的有以下情况:

  1、未成年人眼部发育尚未完善,不能过早做双眼皮手术,以免影响自身的正常发育。

  2、有严重器脏性疾病,出凝血功能障碍、免疫系统疾病的人,不能做三点双眼皮。

  3、眼部有炎症或皮肤感染病灶的,不能做三点双眼皮。

  4、有心理疾病、精神疾病,对手术效果期望过高的,不能做三点双眼皮。

  5、疤痕体质者不能做三点双眼皮,避免导致疤痕增生。

   阅读:三点双眼皮手术一般多少钱?              三点双眼皮价格是多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