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术后排异反应及失败的原因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30 15:21

隆鼻术是目前时候受欢迎的,有的爱美者进行隆鼻术后发现有排异现象,那么隆鼻失败后要如何恢复呢?隆鼻失败的原因有哪些呢?

隆鼻术后出现排异反应

具体表现:鼻部水肿长期不消失,且从切口内有黄色液体流出,皮肤发红。

原因及解决方法:这种情况和求美者个人体质有关,多见于高敏体质者,或假体相容性差,求美者不适应这种假体。求美者应及时到医院复诊,可视情况选择合适的时机取出假体,恢复后再考虑使用其他材料进行隆鼻。


隆鼻失败后如何修复?

1、假体隆鼻失败修复术前设计

首先医生会根据患者脸型的整体美观和鼻子的形状作为参考,重新为求美者设计出完美的鼻型,以修复之前隆鼻的失败之处。               

2、进行隆鼻修复手术

首先在在局麻下鼻小柱横切口行鼻假体置换术,然后重新建立新的假体植入腔,就可以实现假体隆鼻修复的全过程。

隆鼻失败的原因有哪些

1、 术前准备不够,如鼻毛修剪不当、鼻部与材料消毒不够。

2、 术中材料填充不规则易致鼻形不佳,术后处理不当或短期内反复多次手术。

3、 隆鼻指征得把握不当。

4、 材料修正不当,导致鼻形过长、过短、过高、过低,不规则。鼻背隧道过浅、不正、分层或切口不当等易导致鼻形不良或感染发生等症状。

5、 材料选择不当常会发生排异或确实不能达到矫正鼻形的效果。


阅读:注射隆鼻的禁忌人群及风险        假体隆鼻失败的原因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