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子脱腋毛的特点及对肌肤的影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30 15:55


腋毛去除的方式可以选择光子脱腋毛,光子是激光的类型之一,那么光子脱腋毛的特点如何?术后会损伤肌肤吗?

光子脱腋毛


特点:光子脱毛技术是一种非剥脱、非侵入性的温和型的光子美容新技术。一般是大光斑脱腋毛,这样效率更快。

使用感受

光子脱腋毛并不疼,只是感受到“被橡皮筋弹到”的感觉。适合需要取出唇毛和四肢上细小毛发的人群。


激光脱腋毛会不会损伤皮肤

在正规机构做脱腋毛的美容项目一般都不会损伤皮肤,因为根据光热作用原理,脱腋毛所使用的能量只会让含有大量黑色素细胞的毛囊失除活性,而不对表皮细胞产生任何影响。因此,脱腋毛不会对于周伟皮肤表皮细胞产生损伤。

激光脱腋毛会越脱越多吗

激光脱腋毛是不会越脱越多的,一般只是脱腋毛项目做完一次之后会有新生的毛发生长出来,这些新生的毛发刚生长出来的时候回比较短,摸起来会有粗硬的手感,因此就让人有了一种腋毛越脱越多,越脱越硬的错觉。其实,脱腋毛美体项目(包括光子脱毛、激光脱毛、冰点脱毛)都是长久脱毛的,脱腋毛做过一次之后,过一段时间长出来的腋毛会更少、更加稀薄,并不会变多、变粗、变硬。



阅读:腋下激光脱毛注意事项有哪些?        激光脱腋毛手术有哪些优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