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吃减肥药才不反弹也没副作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30 14:17

减肥药是减肥的方式之一,但是近年来,大家对减肥药反弹比较关注,那么吃减肥药会反弹吗?怎么吃减肥药才能不反弹呢?


怎么吃减肥药才不会反弹?

1、要改变饮食习惯。吃完饭后不要立即坐下或趴睡,能保持站立的形式,可以选择散散步或整理一些东西。如此除了减少脂肪堆积外,还能帮助消化。因为饭后30分钟内,如果保持不动的状态,容易形成腹部脂肪

2、走姿和坐姿要正确。走路时要抬头挺胸、摆动手臂。常环抱手臂在胸前,腹肌没有出力,容易突起。而且摆动手臂走路,不仅消耗更多的能量,看起来也格外有精神。而坐下时,也要让脊背打直,不要将弯腰或挺腹,如此才能训练腹肌,使腹肌有力而不易松垮。

3、要配合运动。摇摇呼拉圈或随时做一做仰卧起坐、伸伸懒腰,都能逐渐消除腹部脂肪,且使腹肌日益结实而不易再堆积脂肪。

吃减肥药有副作用吗?

“是药三分毒”。任何减肥药品包括中草药减肥药品,都会增加肝脏的负担。减肥药进入人体后,都要经过肝脏代谢或解毒,在这个过程中,其本身或代谢产物均可直接对肝脏产生毒副作用。

尤其不少减肥药是通过腹泻来减轻体重,对肝脏的伤害特别大。长期服用这些减肥药,将可能导致服用者出现黄疸、肝区不适、腹胀、转氨酶增高等肝损害的症状,相关病例在临床上并不少见。如果患者不及时治疗,仍然继续服用这些减肥药品,症状将会持续加重,然后可能引起急性肝功能衰竭甚至死亡。


阅读:减肥药严重影响身体健康         中药减肥有效吗?有什么危害?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