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眉的主要方法及术后护理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30 15:28

纹眉之后要清除是可以进行洗眉的,那么洗眉的方法有哪些呢?激光洗眉的时间是多久?洗眉术后有哪些护理事项?

洗眉的主要方法

化学剥脱法:化学剥脱法使用具有化学物质涂于文眉处,让局部产生温和的化学反应,然后结痂脱落,部分纹饰的色素随之消失。

电外科法:电外科法即用高频电针烧灼文眉处,使局部组织发生干燥性坏死,色素组织部分去除。 

激光洗眉:利用激光瞬时发射的高能量是激光洗眉机祛除色素的主要原理,使色素颗粒在其照射下吸收能量膨胀导致破裂,一些爆裂分解成更加微小的碎粒伴随新陈代谢排出体外,另一些被人体巨噬细胞吞噬并且通过淋巴系统排泄掉,从而扫除色素的目的。


激光洗眉每次时间不会超过20分钟,治疗后皮肤的颜色会变得越来越接近正常肤色,不会彻底去除色素痕迹。治疗后做好术前术后护理可以帮助你取得更好的效果。一定要选择正规医院经验丰富的医生。

洗眉术后的护理

① 术后保持创面清洁、干燥,避免水或化妆品污染创面。避免剧烈运动,以防伤口牵拉裂开。

② 创面自然脱痂,切忌强行揭去痂皮,以防瘢痕增生。

③ 痂皮脱落后应避免日晒,禁用光敏性药物和食物,可外搽防晒剂以防色素沉着。

④ 注意防治感染、瘢痕、色素沉着及紫癜等并发症。


阅读:洗眉有多痛 多久能恢复        激光洗眉后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