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眼角真的能做到无痕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30 16:23
  开眼角能带来哪些改变?根据临床证明,有些求美者通过开眼角手术后,前后对比效果很明显,原来的小眼睛,开眼角后变得很大,而且有神,看后让人很舒服。总体来说开眼角手术对一个人的容貌改变的确很大。

  开眼角用于矫正小眼症,先天性小眼症由于既有睑裂狭小、严重的内眦赘皮,又常合并内眦间距增宽和上睑下垂,因此手术需分次进行。单纯的小眼症需要同时进行外眦成形术和墨氏手术矫正内眦赘皮开大眼裂即可。如合并有上睑下垂,可在6~12个月后进行上睑下垂矫正术。

  开眼角手术前的精心设计是手术成功与否的关键,首先与求美者沟通,了解求美者对手术的要求,然后根据医生经验进行画线。画完线之后做术前麻醉,开眼角手术采用局部麻醉。麻醉后受术者在手术过程中基本感觉不到疼痛,只有在切开和缝合有微微的痛感,程度与扎针相当,一般人都能接受。

  当然,开眼角手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求美者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手术后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眼睛。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开眼角真的能做到无痕吗?

  目前市场上有很多关于无痕开眼角的说法,但此“无痕”并非术后不留疤痕,而是通过技术上的调整,在一定程度上缩小、隐蔽瘢痕,如果术后恢复较好,一般在适当距离不会被察觉。“无痕开眼角”是否会留疤,除了与医生的技术水平相关,还与瘢痕体质、术后护理等因素有关。这就需要求美者不但在选择医院、选择医生的问题上谨慎对待,更要对自己的美丽负起责任。

   阅读:开内眼角和开外眼角哪个更好?                    开眼角全过程图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