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确去角质及秋季护肤步骤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30 14:09

每个人的肌肤上都会有角质,想要肌肤嫩白顺滑,那么肌肤的去角质工程是不能少的,那么如何正确去除角质呢?正确的护肤步骤你了解吗?

 

如何正确去角质 你知道正确护肤步骤

1、取适量的去角质产品放于手心,让角质膏在掌心吸收体温。

2、从额头开始由内向外,用中指与无名指的指腹以向外螺旋的按摩方法进行清洁工作。

3 、脸颊部位是由下往上做螺旋型按摩,油性肌肤MM们可以重复多做一到二次。

4 、下巴可是堆积角质的重灾区,但要注意的是不要触摸到唇部周围。

秋季护肤步骤有哪些

清洁:先用洗面奶彻底清洁脸上化妆品留下的痕迹以及油脂污垢,用温水洗干净,然后用凉水再洗一边这样可以紧缩皮肤。

调整皮肤纹理:帮助剥除表面老死角质一周两次,中间可以敷黄瓜面膜,滋养皮肤,使美眉皮肤水嫩嫩。也可以敷珍珠粉面膜,用珍珠粉和蜂蜜进行调和,可以美白

均衡滋养:使皮肤处于更佳的水油平衡状态。即使皮肤较油,也需要使用乳液,因为皮肤出油,就说明皮肤缺少乳液的滋养,然后配合爽肤水使用,调整肌肤的水油平衡。

皮肤保护:防止环境中有害物质及紫外线的侵入,遮盖脸部的小瑕疵。粉底中的二氧化钛颗粒可以阻挡外界病菌等有害物质,具有SPF8 防晒效果。而且皮肤还会吸收粉底中的营养成分。需要提醒MM的是,打粉底之前一定要涂抹爽肤水(或柔肤水)和乳液,避免粉底直接接触皮肤,直接接触皮肤是会刺激皮肤的。

 

阅读:敏感性皮肤及皮肤敏感的区别          秋季保湿不能少,保湿补水的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