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晚正确护肤步骤有哪些要求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30 14:03

每天的护肤过程及时间,你掌握好了吗?对于爱美者来说,护肤的时间很重要,那么每天早晚的护肤步骤是怎样的呢?

 

早晚正确护肤步骤

早上护肤步骤一:清洁——要根据肌肤“目前状况”来挑选洁面产品。平时可以准备两种清洁程度不同的洁面乳,感觉肌肤油腻时使用清洁力较强的,而干燥时则使用温和的。洁面后,用喷雾矿泉水喷脸,再用毛巾擦拭干净,给肌肤带来清爽感,完成洁面程序。

早上护肤步骤二:化妆水——洁面后必须要做的护理就是用化妆水进行调理,使肌肤从偏中性的状态回复到弱酸性状态。正确选择适合自己肌肤状况的化妆水是关键。

早上护肤步骤三:乳液或面霜——根据自己的肤质以及季节情况进行选择。油性肌肤可以选择清爽的乳液产品,干性肌肤则应选择滋润的面霜产品,不过具体而言,还需要根据季节来判断。

早上护肤步骤四:隔离霜——经常化妆、在办公室经常面对电脑、或是外出受到强烈紫外线和灰尘的困恼,肤色会泛黄、暗沉。因此,在化妆前应该使用隔离霜,隔离彩妆、紫外线等,保护肌肤不受外界因素侵害,避免肌肤过早出现老化现象。

夜晚护肤步骤一:卸妆&清洁——经常化妆,如果清洁不彻底,会导致肌肤出现问题,过早老化。即便没有化妆,肌肤也会因为汽车尾气、空调等环境因素的影响而出现问题,因此必须彻底清洁肌肤。晚上回到家后要尽快卸妆、洁面,保证肌肤在睡前完全恢复素颜的状态,给肌肤创造一个自我修复的畅通空间。

夜晚护肤步骤二:化妆水——使用化妆水的目的就是进一步清洁与调整肌肤的PH值。一般情况下,不用选择带有保湿成分或酒精成分的化妆水。

夜晚护肤步骤三:乳液或美容液——健康的肌肤如果过早使用乳液,美容液等护肤品,会逐渐丧失分泌油脂的能力,造成老化的开始。因此,要尽量把开始使用乳液、精华等美容品的时间延后。


阅读:敏感性皮肤及皮肤敏感的区别         秋季保湿不能少,保湿补水的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