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眼线有哪些不良反应及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30 14:51

眼部美容受到很多爱美者青睐,纹眼线可以大大增强眼部神态,那么纹眼线有哪些不良反应呢?要注意哪些事项呢?


纹眼线有哪些不良反应?

1、机械损伤:这个主要是因为美容人员不熟悉眼睑的结构造成的,更有甚者在纹眼线的时候不注意刺伤到了眼睑内侧的泪腺,造成泪腺功能不全的严重后果。针刺偏位还可能直接刺伤眼球导致严重的并发症。

2过敏:通常情况下专业专用的色料是不会引起过敏反应,少数发生过敏基本上都是因为色料污染或是自身对表面麻醉剂过敏,临床表现为眼皮肿胀、怕光、眼红、发痒等。

3、感染:手术器械或者色料在没有经过严格消毒的情况下,容易引起眼睛感染,出现疼痛、怕光、流泪、眼睑出现色素颗粒、眼部烂肿,严重的甚至会造成角膜炎、结膜炎和眼炎。


纹眼线的适应症

⒈睫毛稀疏脱落。眼睛暗淡无神者。

⒉倒睫术后及眼袋术后过宽,通过纹眼线,可产生缩小疤痕。

⒊重睑术后过宽,通过文眼线,可产生缩小重睑宽度的效果。

⒋要求纹眼线的求美者一般年龄应在18岁以上。

纹眼线的注意事项

⑴要注意选择色料,主要根据肤色和喜爱而定,基本上是选与头发颜色相同的色料;若肤色较白,宜选咖啡色;若肤色偏黑,宜选用纯黑。

⑵要注意消毒严格,避免术后感染;除非纹得不理想,甚至更难看,否则不要轻易修改。

⑶对于眼睛有急慢性炎症,做过眼部手术、眼睛多泪、过敏体质、瘢痕体质、精神过度紧张等情况者,那就不要纹眼线。

⑷一部分人在纹眼线后5-8日,局部脱痂并出现脱色现象,一般可采用补色来弥补。对部分颜色不均的地方,可在淡处补色。补色的时间一般在2周以后进行。

⑸纹眼线只适宜于每天都需要化妆者。如果只有眼线鲜明突出,而脸部其它部位不上妆,就有一种失调感,那就不美了。


阅读:美瞳线保持多久变淡了怎么办          纹美瞳线的位置和效果如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