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垫颧骨的效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28 12:01
  颧骨太高不好看,可是太低就会显得脸部没有立体感,没有精神。合适的颧骨高度才能勾画出迷人的脸部曲线。颧骨低用什么方法好呢?自体脂肪垫颧骨,是一个不错的方法。

  自体脂肪垫颧骨取材轻易

  自体脂肪垫颧骨和自体脂肪隆胸原理一样,是指将人体脂肪较丰厚的部位,如腹、臀、大腿或上臂等处的脂肪,用湿性真空吸脂方法吸出,经过处理成纯净脂肪颗粒后,注射植入须要改变的有缺陷的受区内,以改变完善受区的形态的一种手术方法。

  游离脂肪颗粒的自体丰颧骨,已广泛应用于各种软组织缺损的修复及多种美容治疗,这一技术的优点是移植物为自体组织,其物理学特性远远优于任何人工的组织代用品、异体或异种材料,脂肪颗粒移植取材轻易,组织来源丰富、操纵简便、安全可靠、易于成活。

  体脂肪垫高颧骨术前预备

  自体脂肪垫颧骨术前应与主刀医生进行充分的勾通,让医生了解自身的特点及求诊的目的,并与医生共同制定个性化的手术方案,对自体脂肪垫颧骨的术后效果及可能发生的情况作好充足的思想预备,配合进行术前的一些检查;手术应避开月经期,以减少术中出血及术后肿胀;术前一天要做好个人清洁工作,如有口腔,鼻腔内感染症状,应待恢复后再行自体脂肪垫颧骨等手术。

   阅读:苹果肌填充的适用情况及手术方法                自体脂肪丰苹果肌可以保持多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