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巴缩短术恢复面部正常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27 14:46
  下巴太长怎么办?下巴缩短术恢复面部正常。下巴太短固然会影响面部美观,虽说瓜子脸就需要一个长下巴。但下巴太长也不是好事,它会使人的整个面部显得过长,失去了协调性。那么,下巴太长怎么办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下巴过长的矫正方法吧。

  专家介绍说,下巴过长一般都是由于下颌过于突出而导致的,有时候还伴随牙齿结合不好的情况。

  如果是上下牙齿结合出现了问题,首先就需要先对牙齿进行矫正,再采用下巴缩短手术来改善长下巴。

  所谓长下巴缩短手术在下皮肤以正中线为轴,在其两侧各做成互相对立的三角形皮瓣,其大小以颌下脂肪堆积的程度为依据而确定。然后游离皮瓣,将多余的脂肪组织连同纤维组织带一并切除。如皮肤松垂,应切除多余的皮肤。将三角形皮瓣易位后缝合,缝合切口成“Z”字,故名“Z”成形术。这种下巴整形手术是在局麻的情况下进行的,因此,不会有什么疼痛的感觉。

  另外,该手术一般都是在口内做切口的,受术者不用担心会出现术后留疤的问题。

   阅读:下颏修尖术打造动人瓜子脸                  秀气体现下颏修尖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