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翼缩小手术有什么风险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27 11:51
  有些人虽然看起来鼻梁高挺,但是却总觉得鼻子不好看,大多数的原因都是处在鼻翼上。有些人的鼻翼很宽大,那么造成整体鼻子看起来都会比较的大,所以就失去了美感。因此,如今做鼻翼缩小手术的人很多。

  整形专家说,鼻翼缩小手术的切口位于鼻翼沟及鼻翼游离缘内侧。手术把持较为便利,但因为鼻子处于面部的显要位置,术后鼻翼部位的一些渺小的缺点都会变得显然,比如鼻翼、鼻孔两侧不对称,鼻翼沟、鼻翼下缘术后弧线不和谐等。因此,术前应与口才进行仔细沟通,手术设计时要仔细丈量,术中要精深对合缝合,时时留心两侧鼻翼、鼻孔的对称性,以进步求美者的手术满意水平。

  鼻翼缩小手术除了可以完善这些鼻子问题之外,对于一些怕烦杂的女士来说,手术的安全性还有便利性都是值得人们期望的,并且重要的是手术的效果非常的显然,因此被宽大的群众所选取,此外根据有差别的人的有差别情况还可以对手术进行调剂,让手术后的效果贴近我们的脸部让人感觉非常的自然和真实。

  一般来讲,鼻翼缩小手术是不存在风险的,但是为了避免意外的发生,在手术后需要做好术后护理:术后两周严禁性生活;鼻内缝线5到7天拆除;鼻翼缩小术后会出现局部肿胀,四天后可以逐渐消退,避免负重,从而加重肿胀;应该应用抗生素3-5天预防感染;术后两周严禁吸烟,禁食辛辣刺激性食品;术后尽量减少活动,防止手术部位碰触;并避免手术切口沾水;两个月避免暴晒和暴力冲击。一切严格遵守医生嘱咐,定期复诊。

  但是,规避风险的前提是大家得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这是保证安全的前提。所以大家想要做鼻翼缩小手术整形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

   阅读:做鼻翼缩小术会不会留疤?             鼻翼缩小后会不会有后遗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