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尔美注射瘦咬肌后会不会反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27 11:46
  咬肌肥大会让整个脸看起来都很大,所以对于一些爱美人士来说,想要自己的脸变小对付咬肌就需要通过瘦咬肌来瘦脸,瘦咬肌的方法有手术和非手术两种,一般采用更多的还是注射瘦咬肌的方法,那注射瘦咬肌后会不会反弹呢?

  注射咬肌瘦脸主要是采用特定的药物注射到咬肌部位,让咬肌缩小到理想的程度,这样就可以塑造出更加美观的面部线条,不过注射咬肌需要慎重选择注射的材料,要根据自己的情况进行选择瘦脸方法,并不是每一种材料都适合所有人使用的。

  撇开时效性的话,咬肌注射法相对于手术摘除咬肌来说更安全,效果也相当良好,这种注射的功效除了收缩咬肌之外还可以用来平抚表情纹,其原理是瘦身与肌肉的神经冲动,让过度收缩的肌肉松弛,麻痹过于发达的肌肉,达到瘦脸的功效。注射的效果是慢慢出现的,注射后约两周到一个月左右开始出现效果。

  不过对于注射瘦咬肌术后会不会反弹的情况,一般来说注射瘦咬肌在经过几次注射后就不会出现反弹的情况,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注射瘦咬肌的注射次数也不能太多,注射太多的话会导致面部表情僵硬,这一点需要受术者特别注意。

   阅读:施尔美咬肌过大的人如何快速瘦脸?            [瘦脸除皱]需要打几次能定型?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