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牙冠过程和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10/26 15:502017/10/26 15:50
  如今,口腔整形技术也在不断的推陈出新,各种各样的美牙方式也随着人们的需求应运而生,美牙冠就是很多人认可的方式,那么,装牙冠的过程和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呢?下面就请口腔专家为我们做个讲解。

  装牙冠过程

  第一步:确定牙套。先确定需要做哪几颗的牙套,美牙冠是把原有的牙磨小后然后戴上美牙冠套的。

  第二步:打麻药。确定好后然后就是打麻药,在牙龈上打,这个是有些痛的,不过现在的痛是为了不久后的不痛。

  第三步:磨牙。确定不痛了后开始磨牙了,除过接触牙龈的部分,一圈都要均匀地磨小,因为要把牙套戴上去的。

  第四步:带塑料牙套。然后牙医会给你做一个临时的牙套一般是塑料材质的,然后等待美牙冠加工出来的这几天时间内,你就需要戴着这个塑料牙套。

  第五步:比色。牙医会拿出好几种不同颜色的牙,让你比个色,什么A1,A2的,看哪种和你牙的颜色比较接近,然后美牙冠就用这种色了。第六步:卸下塑料牙套。等待几天后美牙冠加工出来后,你过去牙医会卸下你的塑料牙套,给你换上大方美观的美牙冠套。

  装牙冠后注意事项

  1、初戴美牙冠时有轻度不适感患者应耐心练习使用,逐渐适应。

  2、初戴时应吃软的食物,适应后再吃正常食物。

  3、美牙冠美牙后不要咬太硬的食物,比如核桃一类的东西。

  4、初期与修复前相比,上下牙尖对位可能会有变化,要缓慢进食,逐渐适应,以免咬伤颊舌粘膜。

  装牙冠的过程并不复杂,但是对医生的技术水平却有很高的要求,所以,大家一定要去大型的口腔医院装牙冠,这样才能达到理想的效果,让自己的牙齿在短时间内恢复美观,让灿烂的笑容重新回到我们的脸上。

   阅读:烤瓷牙的不适应症有哪些呢?              烤瓷牙美丽牙齿轻松可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 烤瓷牙多少钱一颗
    烤瓷牙多少钱一颗

    一般烤瓷牙价格主要跟烤瓷牙材料有相当大的联系,材料不同,价格也就不一样。例如镍铬合金烤瓷牙,一般在900-1000元左右一颗,而钛合金烤瓷牙多半在1500元左右,黄金烤瓷牙可……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3-06-13
  • 烤瓷牙好还是种植牙好?
    烤瓷牙好还是种植牙好?

    种植牙和烤瓷牙各有好处,它们都是缺牙后的两种固定修复方式。不过,种植牙和烤瓷牙是两个完全不同的概念,也没有可比性。……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3-06-09
  • 烤瓷牙是怎么安装上去的
    烤瓷牙是怎么安装上去的

    烤瓷牙一般会对局部进行固定,可以采取钛钉的方式进行固定。烤瓷牙一般需要对牙槽骨部位采取钛钉固定,使局部处在比较稳定的状态,在种植前首先需要对局部进行消炎治疗,……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3-06-01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