臀部形态分类及臀部整形方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26 15:45

臀部太过于丰满也会影响到穿衣打扮以及个人整体形象,臀部形态的分类有哪几种?臀部整形的方式有哪些呢?


臀部形态有哪几种?

1、倒心

倒心型臀部(心型倒过来)通常被认为是更漂亮、更理想的臀型,特点是腰细、臀部丰满,腰与臀的比例接近理想的0.7

2V

V形臀部被广泛认为是不具吸引力的臀型,主要由腰部和大腿脂肪堆积导致。从整形角度来说,V型臀部若要改善,也是挑战很大的。

3、方

从侧面看,方型臀部往往比较扁平,甚至有些男性化。整形医生反映,这是抱怨率很高的臀型。

4、圆

在整形医生眼里,圆型臀部虽然也很迷人,但受欢迎程度不及倒心型臀部。


臀部的整形手术大概有3种:臀部吸脂丰臀和提臀。

1、臀部吸脂

臀部吸脂是一种外科手术,术后,人体可能会发生诸如术后感染、吸脂部位皮肤肿胀、麻木及异常感觉如偶有针刺感、蚁行感等,这是正常现象,一般术后1-3个月逐渐恢复。此外,术后术区会有不平整感,因此术后应穿弹力束衣,并适当按摩1-3个月便可逐渐平整。

2、丰臀

进行丰臀,主要是因为臀部过于瘦小,影响整个形体的美感。丰臀可以选择假体丰臀或者注射丰臀,不同的方法各自有自身的优势存在。术后都要避免手术部位受到撞击。

3、提臀

提臀主要是解决臀部下垂等问题,使臀部得到提升,线条更加完美。主要是利用手术方法切除臀部松弛皮肤和多余脂肪,使得下垂、变形的臀部得到紧致与提升。


阅读:哪种臀部整形方式更适合你        你忽视的臀部老化四大表现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