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眦赘皮切除适用情况及手术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26 10:33

内眦赘皮会影响到眼部功能,对眼部的伤害很大,那么内眦赘皮切除适用哪些情况?手术方法是怎样的呢?

睑裂延长是指眼睑裂宽度较正常者为小,临床常见的是先天性小眼症,也称睑裂狭小症。睑裂宽度较正常人缩小的另一个原因是外伤或感染引起的眦角睑缘粘连。睑裂过小, 可通过外眦成形术进行矫正,对真正的小眼症效果是很好的。

内眦赘皮切除适用于哪些情况?

1、先天性睑裂狭小,表现为睑裂高度和宽度均缩小。

2、外眦角向内移位或被遮盖或粘连。

3、内眦角向外移位或被遮盖或粘连,使睑裂水平距离(宽度)缩小。

内眦赘皮切除的手术方法?

解决眼睛过小的问题,较好的方法莫过于进行双眼皮手术了。进行双眼皮手术,通常可以使眼睛变大1-2mm,而且双眼皮可以使人的眼睛看来比实际大小更大而因为上眼皮皮肤下垂而遮盖瞳孔造成的现象,首先需要对下垂的上眼皮皮肤进行适当的切除,所以此时需要采用切开法。

1、对于先天性小眼症:是一种具有遗传性的睑部先天性异常,它常合并有上睑下垂和内眦赘皮,所以手术的目的应是矫正上睑下垂和内眦赘皮,开大眼裂。

2、对于睑裂过小:可以通过外眦成形术进行矫正。


阅读:开眼角术后留疤痕要怎么处理">开眼角术后留疤痕要怎么处理         进行内眼角手术会留有疤痕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