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尔美绣眉掉痂后怎么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26 17:20
  眉毛同眼睛一样是我们内心的晴雨表,一对好看的眉毛可以让我们看起来更加美丽,为了拥有让自己满意的眉毛,很多人都选择了去绣眉,那么,绣眉掉痂后该怎么护理呢?下面就来听听专家是怎么说的吧!

  绣眉接口IU事是以刺青的方法绣出眉毛形状,然后把色素注入皮下组织约0.2-0.3cm,使色素附于皮肤,长期不褪色,达到美容的目的。其与文眉相比无论方法、工具、效果等都有明显的分别。

  根据纹绣师嘱咐的事项合理安排做好,脱痂前每天遵从吩咐涂抹眉修产品或者芦荟胶、或者红霉素软膏,就不会出现什么后遗症。绣眉变红不可人为的脱落结的痂,否则会形成疤痕及掉色。刚脱落时会表皮会有微红的现象,约60分钟后恢复正常,大家不必担心,术后的恢复时间内正常作息工作上课均不会影响。

  绣眉后可正常洗脸,洗脸时避开眉毛部位,尽量让眉部保持干燥,如碰到水时请用面纸擦干,不宜接触热水、蒸汽等,防止痂软化,3-5天结痂会慢慢脱落,待完全脱落后,就会十分自然如同眉笔画的般自然立体了。绣眉后一周之内强烈建议对于海鲜、喝酒会过敏的人,绣眉变红的女性要避免此类食物。

  纹绣后结痂完全脱落需要一周左右,补色动作则需一个月以上,才能进行补色服务,不用担心急着补眉,刚绣好的眉毛会有浅层的伤口,太快进行补色,容易出血不易上色的反效果,比如眉头加粗,眉峰加高,眉尾加长等,都可在补色时提出,我们会依您的喜好做微调的动作。

  绣眉并不是一项复杂的手术,所以很多人就容易忽略绣眉掉痂后的护理工作,结果就影响了绣眉的效果,导致了绣眉手术的失败,要想拥有理想的眉毛,就要对绣眉后的护理工作引起重视,这样更以利于绣眉后的恢复。

   阅读:纹眼线的效果好不好看?                施尔美男人绣眉效果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