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减肥瘦身 > 抽脂吸脂 > 抽脂术后多久可以恢复自然

抽脂术后多久可以恢复自然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26 17:28
  抽脂术后多久可以恢复自然?随着整形技术的发展,很多爱美者选择吸脂术来拥有苗条身材。吸脂术安全不易反弹,不过,部分爱美者担心恢复的情况。吸脂术后多久才能恢复自然呢?针对这个问题一起来看看专家怎么说的吧!

  抽脂术后恢复时间需要多久:

  抽脂减肥术和其它手术一样,都需要有一定的恢复时间。一般来说除面颊、颈部、上臀部不需要限制活动也不需休息外,其它部位抽脂至少需要卧床休息24小时,24小时后可根据自己的具体情况做一些简单的、适当的活动。

  7天拆线后即可不受任何限制了,可以参加力所能及的室外运动。虽然此时手术部位可能还有些青紫、肿胀,但不会有并发症的发生。在3个月至半年以后,手术部位已经恢复的很理想了,基本可以达到预期想要的效果。如果因为局部可能出现的一些不平整,或者其他一些原因需要在同一个部位再次做抽脂肥术时,需要间隔在一年以上的时间。

  当然,以上的正常恢复情况,前提条件是:医生的技术过关、医疗设备完善、操作正确。而雅靓激光溶脂革新传统负压、超声、共振和光波减肥,采用国际先进的定向溶脂系统。独特智能探头,对人体脂肪进行精准的探测和分析,规避血管和神经,精准定位溶脂位置和数量,溶脂同时会让皮肤中的胶原蛋白和弹力蛋白,使皮肤更觉弹性和光泽,达到瘦身、塑形、紧肤的三重效果。

   阅读:淮安吸脂减肥危险吗?                    抽脂后皮肤凹凸不平怎么办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