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唇后不上色的原因及起泡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26 14:47

漂唇后颜色看不出来是什么原因,这主要是嘴巴不上色的缘故,那么漂唇后嘴巴起泡了要怎么办呢?


漂唇后嘴巴不上色怎么办?

漂唇后嘴巴不上色可进行补色,补色时间一般要和次漂唇间隔1~2个月。为了避免出现失误,求美者一定要选择专业的医生进行操作,使用的器械要做到严格消毒,避免造成感染。目前半长久漂唇是比较先进的漂唇技术,通过在嘴唇表层下注入天然色素,达到自然真实的漂唇效果。

漂唇后起泡了怎么办?

漂唇后出现起泡的主要原因是由于漂唇后,唇部创面较大,抵抗力下降,很容易被口腔中及外界的细菌、病毒感染。所以在漂唇后要注意日常的护理工作,除了通过静脉输抗炎药,口服抗生素外,还应口服维生素C可以有效的缓解这种症状。

漂唇后起泡,也可能跟术后没有好好护理唇部有关。因为漂唇后,唇部的抵抗力下降,很容易口腔中及外界的细菌、病毒感染,很出现单纯性疱疹。所以在漂唇后,不要让水沾到唇部,不要吃过于辛辣的食物;保持口腔及唇部清洁等。

漂唇后注意以下细节:

1、漂唇后会出现短期唇部不上色现象,这时千万不要用任何方法修饰双唇;

2、漂唇后不要外用*物,口服和静脉注射抗生素3-5天。

3、漂唇后经常使用棉球浸庆大霉素清洁唇部,这样能加快创面的愈合。

4、漂唇后吃东西要注意,尽量不要吃海产品,蛋白质较多的食物以及辛辣刺激食品。

5、漂唇后在一个星期内会掉皮,不要用手去揭开,否则会留下疤痕


阅读:漂唇术前后需要做哪些事情?         漂唇不上色要怎么处理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