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尔美开外眼角效果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26 12:00
  汪汪的大眼睛是每个爱美女孩在的美丽愿望,因为大大的眼睛不仅楚楚动人,还能充分的显示出一个人的内心时间。随着科技的发展,开眼角手术可谓解决小眼睛问题的不二选择。开眼角效果明显吗?

  大家都想有一双大而有神的眼睛,而通过开眼角手术确实可以让眼睛明显变大,不过有一些爱美者却相当怀疑开眼角的效果。开眼角效果明显吗?开眼角前后效果对比这是爱美者关心的问题。

  实开外眼角手术是一种简单、常用的外眦成形术,通过开外眼角手术对比照片,我们知道,它可使睑裂获得长久性放大;但开大程度有限。如外眦切口过大,穹窿部和球结膜的松弛不够,而强行缝合切口,则在眦角开大的区域出现球结膜外翻的红色边缘,影响外观且产生睑裂闭合不全。而且,开眼角前后的对比效果是相当明显的。

  开外眼角手术已经在临床上有一定的应用了,此方法与开内眼角手术不一样的,开外眼角手术是指开外眼角手术就是把眼角向外扩张,让眼裂变大,以达到扩大眼部形态的效果,配合双眼皮手术可以达到理想的增大眼睛的效果。

  有的人两个内眼角之间的距离太长,或者有内眦赘皮,给人以平庸、低能、睡眼惺忪的感觉,开内眼角可以纠正这些缺陷,矫正了内眦赘皮;开眼角还可以使双眼皮加长,眼睛变大、变得修长、妩媚动人,使双眼皮更动人。

   阅读:男人应不应该开眼角?                   施尔美开眼角手术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