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丰鼻唇沟手术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25 10:42
  女人一旦过25岁后,岁月就会无情的在脸上划一道道的鼻唇沟纹,让人提早的进入了衰老的状态,甚至比同龄人还要苍老。所幸,那难看鼻唇沟可以通过注射透明质酸来去除的,那么透明质酸丰鼻唇沟手术好不好?下面我们和专家一起来看看吧!

  专家指出,鼻唇沟主要是上唇方肌和颧骨的上颌突组成的。而且它的位置在鼻翼两侧至嘴角两侧,一般是将面颊部及颌分开的体表标志,而且鼻唇沟还是由面颊部有动力的组织和无动力的组织相互作用的结果而形成。人们的许多表情动作,比如是微笑、哭泣等,都是通过我们的鼻唇沟形态的改变,而开始启动的。鼻唇沟太深看起来比较显老,影响人脸部的容貌美观,因此想要去除鼻唇沟也是无可厚非,还好现在有了透明质酸填充鼻唇沟技术,可以帮您解决这个困扰。

  透明质酸填充鼻唇沟应用的十分广泛。透明质酸是存在于人体皮肤组织中的天然保湿因子。在年轻时的皮肤透明质酸含量较为丰富,所以皮肤柔软有弹性。随着年龄的增长,透明质酸逐渐减少,这样就导致了肌肤的老化,失去弹性与光泽,进而产生了皱纹。所以说,用透明质酸填充鼻唇沟效果会更加实在有效。在对抗皱纹方面,不管是深深的鼻唇沟法令纹、额纹抬头纹、鱼尾纹、眉间纹,还是浅表的口周细纹,它都能填平,并且不留痕。

  温馨提示:不管选不选择透明质酸丰鼻唇沟,一定要到正规医疗及医院进行咨询,定制适合自己的方案,只有正规的美容外科医院才能带来安全且完美的手术效果。

   阅读: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效果好吗?               自体脂肪鼻唇沟的过程及注意事项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