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丰太阳穴效果能维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25 10:49
  太阳穴凹陷怎么办呢?饱满的太阳穴是福气面相的特征之一,在视觉上也给人贵气感,通过自体脂肪移植丰太阳穴可以让面部更加饱满、轮廓更加流畅,整个人更显年轻。那么,自体脂肪丰太阳穴效果持久吗,能维持多久呢?下面专家就来详细介绍。

  专家介绍,如果求美者做丰太阳穴手术会想到自体脂肪填充,那应该知道自体脂肪颞部填充会比其他填充方式有优势。和透明质酸丰太阳穴相比,自体脂肪丰太阳穴优势就在于效果持久,可长久保持。而透明质酸丰太阳穴效果只能维持一年左右,需要反复注射。

  虽说自体脂肪丰太阳穴能保持终生效果,但不是每家整形医院都可以做的,因自体脂肪填充的效果受自体脂肪成活率高低的影响。自体脂肪成活率越高,效果就越好,目前的高标准的自体脂肪成活率为85%。

  自体脂肪丰太阳穴效果不仅受到自体脂肪成活率的影响,还跟整形医生的注射技术密切相关。不少宣称掌握自体脂肪填充的医生,因为没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无法掌握自体脂肪注射层次和部位,而导致注入到求美者面部的自体脂肪钙化,不但不能丰脸,反而还得抽出来,给求美者身体造成损害。

  自体脂肪丰太阳穴效果可长久维持,为保证术后效果,求美者一定要到正规专业的整形医院找知名的整形专家做。

   阅读:自体脂肪丰太阳穴效果如何?              注射丰太阳穴的风险及护理方式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