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光嫩肤的效果维持时间及护理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25 16:10

彩光嫩肤是调理肌肤不错的选择,对于多数肌肤问题,爱美者可以进行一次彩光嫩肤看看效果。那么彩光嫩肤的效果维持多久?术后如何护理比较好?

一次彩光嫩肤维持一年左右

通常,求美者做一次彩光嫩肤可以维持8个月到一年左右的时间。之所以能维持8个月到一年的时间,是因为彩光嫩都属于高强度的脉冲光,照射皮肤后产生的热效应刺激皮肤胶原再生的效果比较好,因此可以维持一年左右的时间。一年时间之后,彩光嫩肤的治疗效果会逐渐减退。

一个疗程彩光嫩肤维持2-3

专家介绍,彩光嫩肤的治疗一般需要5-6次,做完一整个疗程后,皮肤改善的状况能够保持2-3年的时间。之所以能够维持2-3年的时间,是因为彩光嫩肤联合治疗的效果比较好。每次做完彩光嫩肤后勤加保养,在3-4个月疗效达到高峰的时候再次做彩光嫩肤,就能维持2-3年的时间。

彩光嫩肤后怎样护理

1.清洁:治疗当天可以正常清洁,但是建议水温稍冷一些,这样可以缓和彩光嫩肤后皮肤的热效应损伤。

2.保湿:洁面后,先利用足量的化妆水补水,然后再用乳液或者面霜尽可能锁住皮肤水分。

3.面膜:彩光嫩肤之后,求美者们可以立即使用医用的抗炎保湿修复面膜,但一定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正确使用。

4.喷雾:平常可以随身携带品质较好的补水保湿喷雾,在皮肤干燥、发红时使用。

5.精华:在彩光嫩肤的治疗后,求美者们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抗炎的保湿精华。不过在治疗后一定要避免用美白精华,这是因为美白精华中多含有刺激成分,会使得皮肤的角质层剥离,导致彩光嫩肤的治疗后,求美者有不适的感觉。


阅读:彩光嫩肤手术后可以化妆吗?           彩光嫩肤手术适合哪些人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