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型腿矫正日常方式及缠绷带矫正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25 10:35

O型腿矫正可以采用缠绷带的方法,那么缠绷带的矫正法如何进行操作呢?除此之外,还有哪些日常方法可以有效矫正O型腿呢?

O型腿矫正缠绷带矫正法的操作!准备具有弹性的橡皮带,或是布制的长型带子,均匀地缠绕双腿来帮助双腿夹紧。

1)先坐在椅子上,将两腿并拢。在膝盖以下脚跟以上外,均匀地捆绑橡皮带。

2)如果所使用的捆绑物不是具有弹性的橡皮带。在捆绑之前,先在脚跟内侧和膝盖内侧各垫上一条毛巾,避免疼痛。次捆绑时,不要过紧。

3)捆绑后站起,记得要将身体挺正,抬头挺胸,约站立15分钟后即可。如果站立时会疼痛或是脚麻,就是捆绑得过紧,此时要拆开重新捆绑一次。一日可捆绑两次。

4)也可两手扶着栏杆或椅背做蹲下。站起的重复动作,每次约15分钟。

蹲起矫正法:锻炼小腿内侧肌肉双脚分开与肩同宽,双足稍内扣,膝关节内扣做下蹲和起立的动作,不需要完全蹲下去即可。20次一组,每天做2~4组。坚持一个月,会看到效果的。

日常方法如何调整O型腿

调整走姿:O型腿的人走路多为外八字,即行走的时候,双足尖向外分,久而久之,站立的时候膝关节就会无法并拢,变成O型腿。所以型腿的矫正需要患者先调整走姿,学会重心放腿内侧。


阅读:O型腿的形成原因,如何有效矫正         O型腿我们应该拿你怎么办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