脂肪型小腿的判断方式及运动项目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25 16:30

脂肪型小腿是很多爱美者十分烦闷的,因为很难消除,一般做哪些运动可以消除小腿脂肪呢?注射瘦腿针后多久看到效果?

脂肪型小腿的判断方式

1、肌肉型用手捏小腿位置的皮,捏的起来一层皮就是肌肉型。

2、脂肪性用手捏会是一把,还会有橘皮。

3、水肿型的话早上起来会感觉小腿涨,还有用手按小腿反弹回来会比较慢!


哪些运动可有效减小腿脂肪

方法一:

沐浴后在全身放松的状态下坐在地上,膝盖弯曲,双脚着地。左手扶住小腿,右手轻轻拍打。这个动作可以帮助打松小腿上的脂肪,加速燃烧。两条腿交替进行,建议每次进行10分钟。

方法二:

身体保持直挺的姿势,双脚着地站立。接着双脚脚跟慢慢向上提起,在上升过程中身体和腿部保持直立。停顿30秒后恢复到初始位置。此动作重复20次。这可以帮助消耗掉腿部脂肪。

运动瘦腿同时搭配瘦腿食物

注射瘦腿针后多久能看到效果?

注射瘦腿针的效果是显著的,但是注射后并不能马上看到效果,它需要一个作用过程,一般一周后瘦腿针开始起作用,1-2周的时间你可以看到小腿明显变小,一个月后,瘦腿效果达到顶点,之后就不会再瘦下去了。一般情况下,注射瘦腿针后的小腿可减少周围2-4公分。


阅读:注射瘦腿针需要打麻醉吗         注射瘦腿针能有效瘦腿肚子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