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自体脂肪丰唇效果自然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25 11:56
  一张精致漂亮的脸蛋怎能少了唇部的衬托呢,但是我们的唇部往往不能随人所愿,不少的爱美者因唇部过薄而十分困扰,目前自体脂肪丰唇方法受到了不少爱美者的欢迎.那么,自体脂肪丰唇效果如何呢?

  自体脂肪丰唇术主要从身体的任何部位抽取少量的脂肪,注射到唇部后,大约仍有50%的脂肪会存活,因为是自身的脂肪,所以手术也没有什么副作用,效果是非常可观的.

  自体脂肪丰唇效果如何?自体脂肪丰唇术的优点有很多,它的丰唇脂肪颗粒很容易取得,且组织来源丰富,其生物学特性远远优于任何假体材料,因此它对自身来说无毒无害,也不会产生免疫反应和排异反应.脂肪移植后的嘴唇,手感柔美,形态真实,真实感受更好,更易被人接受.

  而且较主要的是,在自体脂肪丰唇术后不会引起你自身的排异及内分泌变化,不会对嘴唇本身组织造成影响,而且手术.但需注意施行手术的部位没有局部感染病灶.并做到在丰唇术前进行体检,确保身体健康、精神正常,并能正确看待自体脂肪丰唇效果,且无严重器官疾病、无出凝血疾病、无糖尿病及免疫性疾病及神经运动功能障碍.对于女性患者尽可能避免月经期做手术,术前洗澡,保持清洁,以防感染。

   阅读:施尔美透明质酸丰唇价格             自体脂肪丰唇效果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