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胶假体隆下巴的手术方法及风险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25 14:43

硅胶假体的作用有很多,可以进行隆下巴,下巴短小的情况下可以采用硅胶假体,那么硅胶假体隆下巴的手术方法如何?手术有风险吗?

硅胶假体隆下巴的手术方法?

假体式隆下巴手术也称丰下颌手术,是将精心雕刻的,适合患者面部比例和下颌外形的假体通过手术放置到受术者下颌部的手术。通过口腔内小切口,将雕塑好的人工下颌假体置入下颌区域,达到美容的目的。该手术创伤较小,恢复也比较快,可使畸形得到有效的矫正,对脸型的改观十分明显有效。

硅胶假体隆下巴手术的风险和预防

1、两侧弧形明显不对称,正面看明显脸偏,医学上要求基本对称,不一定百分百对称是常见的后遗症。

2、只去下颌角而没去外板,没有达到正面瘦脸效果,虽然侧面有效果。这项隆下巴后遗症的不满意率更高。

3、隆下巴整体外观不理想,颧骨颧弓下颌角比例不谐调。

4、颧弓改善不大,多是浅表磨一磨,而未截断内推。所以效果受限。

5、隆下巴截骨过度,形成“马脸”使角度缺失的后遗症。

6、直线截骨,形成双角,因为弧线截骨要有一定的技术,初学者操作有难度补救的措施。

硅胶假体隆下巴术后如何护理?

1、术后要求患者必须留院观察3-5天。

2、术后头面罩加压包扎5至7天,中途如无特殊情况不能拆开,如拆开后应及时包扎,注意检查有无压坏皮肤,如口内伤口放置引流条,则于术后48小时拨除。

3、三个月内不得做面部美容按摩,不得搓揉术区。

4、术后6小时开始用漱口液漱口至拆线。

5、术后吃流食至第五天,且三个月内尽量避免用力咬较硬东西。

6、术后7天拆线,少食辛辣刺激食物,尽量半流食。


阅读:透明质酸丰下巴有什么副作用?">打透明质酸丰下巴有什么副作用?          隆下巴成败的因素,隆下巴术后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