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外眼角会回缩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24 14:54
  狭小的眼裂使得眼睛看上去很小,眼部魅力大大的降低,所以就有很多的人想要通过做开外眼角的方式来去除多余的外疵赘皮,将眼裂增大,使得眼部的魅力大增。那么,开外眼角会回缩吗?

  很多人都希望自己的眼睛可以放大,通过开外眼角来使眼睛变大,这是目前常用的一种外眦成形术。不过,做外眼角的宽度不可过长,如果切开的长度没有控制好就留下疤痕,不仅术后效果不好还会让眼睛失去和谐感。

  开外眼角会回缩吗?

  开外眼角会不会回缩,这与医师的选择存在一定的关系。有的医师水平不高,在开大眼裂的时候开的过大,或是术中止血不够彻底,都会出现回缩的现象的。实在任何手术都是有一定的风险和隐患的,所以为了避免并发症的出现,也为了防止术后回缩的现象,一定要留意到正规的医院做这种手术。

  当然,做好术后的护理工作也是很有必要的。一般情况下,术后需要在7天之内,不要让水沾到皮肤,保证手术部位的清洁,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可以防止感染。要是伤口上有血痂或是分泌物的话,用无菌盐水擦拭就可以了;这样也是可以避免术后回缩的现象发生的。

  另外,开外眼角术后可以对局部的伤口进行加压包扎,也可以用冰袋冷敷,不过压力不要太大,要不然是很轻易损伤眼睛的。

   阅读:开外眼角手术大概需要多少钱?               专家解析施尔美如何开外眼角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