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内眼角术后效果图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24 14:34
  大家都听过眼睛是心灵的窗户这句话吧,一对美丽的眼睛是女人渴望的,人们普遍认为双眼皮眼睛比较好看,所以对于众多单眼皮的爱美女士选择割双眼皮,开内眼角图片同样也很多,但是什么样的人适合割双眼皮呢,整形上来说,可不是所有的人的眼皮都可以割双眼皮。

  眼睛会放电,眼睛会勾人,很多女性都想要一双能勾人魂魄的双眼皮,什么样的眼睛适合割双眼皮,什么样的眼睛做双眼皮好看,这些都是很有学问的,一起来看一下什么样的人适合割双眼皮吧!

  1、肉眼泡:这种眼睛看起来总是肿肿的,没有精神。通过手术,切除眼泡里过厚的脂肪,并同时进行双眼皮手术,整个人会焕然一新。

  2、眼裂较窄:眼裂是指两眼之间的距离,眼裂小会显得眼睛较小。此情况在做双眼皮手术前,需要先开内眼角和外眼角,这样做出的眼睛才大而有神。

  3、轻度倒睫:有些单睑的眼睛,睫毛向下垂,使眼睛看着总没精神,有时睫毛还会进到眼睛里。什么样的人适合割双眼皮?通过双眼皮手术,可使睫毛向上翘着生长。

  4、眼睛睁不开:这种情况属于肌肉功能障碍,通过手术恢复肌肉功能,并同时做双眼皮手术,术后整个人会判若两人。

  有些人割双眼皮很合适,但是有的眼睛并不适合割双眼皮,变成双眼皮对面部提升的作用也不大,一般,脸型较长,眼皮较薄,鼻梁较高,这样的人做双眼皮效果较好。如果眼皮虽然厚一些,而脸形长度合适,手术效果也不错,但一般不宜采用埋线法。眼睑一双一单也可考虑手术

  上述就是对什么样的人适合割双眼皮做出的讲解了,开内眼角图片大家可以多看一下,眼睛好不好看,眼皮是很重要的,双眼皮就是很多人追求的,所以割双眼皮就是好的选择,双眼皮手术后会有部分的不适感,且不能见光,所以术后一定要做好眼部护理。

   阅读:开眼角手术的恢复期需要多久呢?              开内眼角手术前后对比图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