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失败修复的手术原则及恢复期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24 17:05

隆鼻失败了怎么办?隆鼻手术也会有一些安全因素存在,那么隆鼻一旦失败了要怎么修复?手术修复的原则如何?


隆鼻失败修复的手术原则

1、隆鼻失败手术前,整形医生通常会仔细观察受术者的隆鼻失败情况,根据受术者失败的隆鼻手术表现,然后为受术者进行修复手术。

2、隆鼻手术失败后,整形医生会重新为受术者设计一个满意的鼻子外形,然后才会为受术者进行隆鼻修复

3、隆鼻修复失败后,整形医生会选择通过微创的手术技术来为受术者进行隆鼻失败修复手术,以确保手术完成之后,受术者二次隆鼻手术伤口不会很明显。

4、隆鼻修复手术做完之后,整形医生会对手术伤口进行严格的消毒,避免手术切口受到感染,并且会有专门的护理人员,为受术者进行手术部位的护理。


隆鼻后需要一个恢复期,一周作用基本消肿恢复,完全恢复自然需要1-3个月。在隆鼻修复前,医生都会先检查修复者的鼻部外形,找出鼻部缺陷的原因,设计合理的修复方案。

如果手术明显失败,出现感染情况,就要及时的进行医治。如果是因为外形原因需要重做假体隆鼻,至少要等到手术完成一段时间,伤口完全愈合,鼻部的形状较稳定,身体处于比较好的状态以后再进行。


阅读:隆鼻失败修复手术怎么做的         隆鼻失败修复术需要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